橙光游戏《为妻为母》主母期攻略


橙光游戏《为妻为母》主母期攻略

第二年7月的时候全家人一起用晚膳,8月份就会收到全家的账本,正式成为当家主母了。看账本的时候先存档,然后一本一本看,仆人的花费都是固定的,但是个人花费是随机的,可以存档刷。自己院的账本可以最先看,自己院子的花费是固定的,看完就行。德正院的花费一般刷到100文以内就可以了,二叔弟荣昭院的花费可以刷到20文以内(二叔弟后面仆人会慢慢增加,个人花费跟仆人工资相当就行了),三叔弟荣文院的花费可以刷到100文以内,当然这三本账本你想要更低也可以刷的,不差钱不想刷的也可以不刷,就看看就行。每次看完账本,二叔弟可以选择增加二叔弟个人花费,可以+20二叔弟好感和势力。三叔弟就不作改变吧,本来势力就够高了,可别超过自家夫君的势力啊。

当家主母了,要给全家人做衣服了,建议全部选择好一点的料子和定制,可以加二叔弟、三叔弟、各位妾室的好感度的,给仆人做加人心和势力。

今年发红包的时候,妾室好感同往年一样,发大包+5好感,普通好感不变,小包-5好感。其他院的金额最大的+对应人5好感,中间的+对应人3好感,最小的好感不变。给仆人发红包,每人5文+3人心,每人10文+5人心+20势力。

龙凤胎周岁宴上抓什么相应属性+5,而且周岁宴后每天女红或作画可以送给孩子+15好感。

然后前面如果刷了二胎的朋友,应该刚好可以生二胎了,二胎可以刷男女,容貌能刷到100,也能刷出天之娇女和天才之辈,凭大家喜好刷。如果选择给二胎办满月宴,会+5孝心。

橙光游戏《槿上木棉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355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才第135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