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NO.1武动乾坤》1.0正式版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NO.1武动乾坤》1.0正式版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先获取一个礼包,效果非常不错,然后购买新手装备,提升等级,然后再来提升装备

开局之后,我们的游戏难度一共有6个,大家可以先从第一个尝试一下。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这个界面,然后选择英雄即可,



选择之后就会自动传送到这里,我们开局不要着急进入练功房哦。



通过一个隐藏密码,我们可以获取一个开局礼包,这个礼包拥有不错的属性,而且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在练功房里升级。



搞定之后,到地图另一侧,找到这个新手装备,这里有我们的新手装备,开局的金币足够使用。



一共有5件装备,都需要我们购买,而且购买了之后,开局在练功房还有点危险呢。



购买了之后,果断来到基地,然后点击一下我们的练功房。



有了一定的实力基础,我们就可以出来升级我们的装备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49711c61b1e6d5fa441b7c38.html

微信一起玩连线98关怎么过?微信一起玩连线初级A第48关答案
上一篇 2018年10月07日
橙光游戏《太后本纪》怀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