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冰火魔厨》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冰火魔厨》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需要做一个1号任务,搞定之后,我们可以搞出来修行,然后获取1号套装的前3件和技能,然后就去练功房刷怪就可以了。

开局之后,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一个游戏难度。



选了游戏难度之后,我们进入到英雄的选择界面,我们目前没有什么隐藏密码,可以直接双击选英雄。



选好了之后,默认回来到这里,这里不是基地,不过做任务会在这了。



点击一下这个初始任务NPC,点击之后,先选择数字1。



搞定之后,系统会提示我们任务的位置,也就是这个狼,我们走过去刷这个狼,数字够了之后,会提示我们回去交任务。



hg回城之后,点击任务,然后传送回做任务的地方,再按一下1就可以完成任务了,会获取相应的任务奖励。



大家可以点开一下修行,可以看到我们目前会有一个修行的奖励。



搞定之后,我们可以挑战第一套套装的前三个,获取套装之后,有了一个技能,我们就进入练功房给我们的装备进行升级就可以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00a07f381ddffc82d128dc43.html

WOW魔兽世界8.0普罗德摩尔海军部军需官在哪里?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1-5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1-5关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