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真魔兽无双》1.0正式版单刷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真魔兽无双》1.0正式版单刷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拥有两件新手装备,所以也就无所谓开局购买装备了,不过需要快速升级,获取一定的能力之后,做任务,然后打升级宝石

开局之后,游戏难度就交给大家自行解决了。



搞定之后,来到这个英雄选择的地方,点击一下我们喜欢的英雄,双击即可选择。



选择之后,就会出现在这个紫色的泉水旁边,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的基地。



开局后,我们可以通过隐藏密码获取一个礼包,而开局之后新手装备商店在左侧,不过不需要我们购买,因为开局赠送基础装备。



基地这里有专属练功房,不过点击之后会显示我们已经没有库存,不要紧,我们按一下F5即可。



进入之后,先选择左下角的这个商店,点击一下经验怪,然后开启刷怪模式就可以了。



我们升级之后,会有一定的能力和经验提升,然后就可以去刷一个任务了。



右上角有这个送水一样的任务,点击之后会传送到一个新的地方,可以对我们的属性有一个巨大的提升。



传到这里自动攻击就可以了,然后我们搞定之后可以出去开始刷装备的宝石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48b37f8dc077471a6464888e.html

WOW魔兽世界8.0普罗德摩尔海军部大使能买什么?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微信脑力大乱斗答案16-20关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攻略16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