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真魔兽无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真魔兽无双》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虽然没有隐藏的装备隐藏的英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隐藏密码获取一个开局礼包让我们的属性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开局之后,我们选择游戏难度和我们喜欢的额英雄后即可来到这个紫色的基地下面。



起步,我们的装备栏里面有4件,一个是2件新手装备,还有一个礼包。



开局之后,我们是没有金币的,也没有木材。



敲击一下回车,然后我们就需要输入密码了。



输入下方图片中的文字内容,我们输入之后,点击回车发送出去即可,不需要其他的操作。



输入完毕之后,我们的木材会多了10,这对于我们的前期也非常有帮助。



再看看属性,也有很大的绿字加成。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6c8503cbbc271e54e1a1842.html

WOW魔兽世界8.0怎么传送到激流堡?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救援可爱小猪仔《CutePigRescue》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