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声望怎么解锁?


WOW魔兽世界8.0第七军团声望怎么解锁?

我们满级之后,需要到120级的主城伯拉勒斯,到穿上找到这个第七军团的指挥官,开始接受任务。



这三个地方都需要去做,做完了之后,我们会分别获取随从,这个随从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哦。



然后可以通过旁边的npc进行解锁几个随从,对我们也是很关键的。



有了随从之后,我们可以像100级那样,利用随从来做任务。



在任务当中,会有一些可以获取我们第七军团奖章的一个任务,我们点击然后选择随从做任务。



不同的随从,完成成功率不同,而且事后可能会获得更高的额外的奖励。



而当我们获取第一个之后,就可以解锁了,当然了,通过其他任务也可以解锁,只不过这样不需要我们有过多的操作。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0bc808fc01ce681bd485b98e.html

QQ飞车手游兔兔萝卜手杖怎么获得?
上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WOW魔兽世界8.0怎么传送到激流堡?
下一篇 2018年10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