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评测


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刻耳柏洛斯评测



刻耳柏洛斯(阿瑞斯大人,原来您比哈迪斯大人更加迷人)

火系R卡

面板输出值:极优

面板肉度值:一般

面板速度值:优

单卡适用性:一般

套路适用性:一般

天赋能力:极差(全游唯一一个纯负面天赋)(生命低于百分之五十时双攻减半)

发展方向:混合输出流

推荐加点:物攻,生命,两点速度(物攻,速度,两点生命)

推荐圣器:八卦炉

推荐技能:威压、融甲之爪,大灾炎

推荐搭档:海德伦

整体评价:可以练

简评:

阿瑞斯之下双攻第一,自带强力输出技能,伤害爆炸,同时也是全游唯一一个完全负面天赋的拥有者,可以说小狗是一个很极端的誓灵,尤其是在以大灾炎作为主要输出技能的情况下,满血时和残血时的输出量完全是天壤之别。

所以这里我推荐的小狗是走物理系,以融甲之爪作为主要输出手段,而且小狗的物攻成长是要高于法强的,至于带大灾炎,是因为小狗自身速度很高,能量点一些速度,在对面没有高优先度控制技能的时候,往往能够抢到先手,以满血状态打出一发大灾炎,大灾炎这个技能我在上面介绍沙罗曼达的时候已经说过了,在有一定法强作为基础支撑的情况下,当前生命值对于大灾炎的加成是远高于法强的,所以这里因为大灾炎较差的稳定性,我们选择完全放弃法强加点(仅靠小狗自身就不低的法强作为支撑),在先手之后,依靠沙罗曼达的双奶,搭配一些如嘲讽,或者控制之类的队友,使小狗的血量保持在百分之五十以上,依靠融甲之爪来输出,在极低血量下,明知已经没有伤害,还能用一手威压来减地方物抗,配合队友输出。

整体来说,小狗是可以玩的,很有特点的一个誓灵,有人说它被阿瑞斯完爆,没有的事,方舟指令没有完爆,这不,小狗速度远高于阿瑞斯,争抢先手,开局减员,有没有。

方舟指令石像鬼怎么样? 方舟指令石像鬼评测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微信头脑冲冲冲二维码_微信小程序头脑冲冲冲介绍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