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鸦天狗怎么样? 方舟指令鸦天狗评测


方舟指令鸦天狗怎么样? 方舟指令鸦天狗评测



鸦天狗

风系N卡

面板输出值:较差

面板肉度值:较差

面板速度值:一般

单卡适用性:一般

套路适用性:良

天赋能力:一般,针对性极强,局限性极大(免疫所有风系伤害,并且受到风系伤害时回复四分之一最大生命值)

发展方向:辅助控制流

推荐加点:生命、双抗对点、适当速度

推荐圣器:圣袍

推荐技能:迷乱之风,狩猎标记、气刃斩

推荐搭档:戈仑

整体评价:不推荐练

简评:

风免誓灵(每一系都是一个完全免疫本系伤害并且会获得各种增益的誓灵,都是R卡或者N卡)

风免这个天赋我不想多说,战略性的天赋,比楼上的年更极端,但是针对范围更小,如果对面三个都是风系且只拥有风系输出技能,那么她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等于无敌(弹尽粮绝后还有绝地反击)

下面主要说说技能,上面写了搭档是戈仑,然后技能选了狩猎标记,是不是有些熟悉,没错,格里芬的标记辅助流就是如此。

和格里芬相比,鸦天狗稍微肉一点,但是速度没有格里芬快,所以我推荐加一些速度,保证能稳定挂上标记,防止在出手前就秒,或者控,目前速度快的誓灵大部分是风系,所以鸦天狗的出手前存活率还是不错的,配合上戈仑的罩子和戈仑的天赋站位为其免伤,生存率进一步提高。具体思路上面写格里芬是已经说了。

相比格里芬,鸦天狗多了一个相对稳定控制技能,迷乱之风,但是速度较慢,这个技能作用并不是很大,而且鸦天狗自身输出太差,想补刀都很难,所以在我看来,是不如格里芬的。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评测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微信脑力大乱斗游戏二维码_微信小程序脑力大乱斗游戏介绍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