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年怎么样? 方舟指令年评测


方舟指令年怎么样? 方舟指令年评测





风系N卡

面板输出值:一般

面板肉度值:良

面板速度值:差

单卡适用性:一般

套路适用性:一般

天赋能力:一般(风水系誓灵对她造成的伤害减半,火系翻倍)

发展方向:物理坦克流

推荐加点:物攻、生命

推荐圣器:奶瓶>物理刀>圣袍

推荐技能:岩锥、仇恨吸引、风行之舞踏

推荐搭档:物理输出誓灵,可用石像鬼

整体评价:可以练

简评:

在我个人看来,任何带有嘲讽技能的誓灵下限都不会太低,如果再能配上不错的身材,一定的恢复能力,那么这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坦克(波塞冬)。

可惜年自身并没有回复能力,身材也只能堪堪达到坦克的及格线,但是年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天赋能力。

我们说说年的天赋价值。

在对方只拥有风系和水系誓灵的情况下:天赋价值非常高,年非常的肉,赚翻。

在对方只拥有火系誓灵的情况下:天赋价值为负值,纸糊的年兽,亏成狗。

在对方场上风系,水系,火系都没有的情况下,天赋价值为0,这也是亏的。

在对方场上既有风系(水系)又有火系的情况,或者三系各有一只的情况下,有收益,同时存在风险,因为目前的火系都是输出,不存在每回合只奶,或者只开盾的辅助,一个不留神,年就会被火系秒杀。

综上所诉,年的天赋是存在正面的价值的,如果JJC拿去针对一些以风、水为主的队伍,是能够发挥不错的作用的,之所以选择搭配物理输出,主要原因是因为目前水系和风系,普遍魔抗比物抗高(波塞冬算是不多的例外),年主要作用就是吃风水队,配合物理型输出,伤害更稳定,石像鬼还有一手奶,可以更灵活的配合。

另外,嘲讽型(尤其是不太肉的嘲讽)誓灵我推荐站位处于一个横纵都无人的位置,可以有效的规避掉AOE伤害,防止吃了单体,又吃AOE,被秒杀。

方舟指令格里芬怎么样? 方舟指令格里芬评测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微信超级脑王二维码_微信小程序超级脑王介绍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