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指令镰鼬怎么样? 方舟指令镰鼬评测


方舟指令镰鼬怎么样? 方舟指令镰鼬评测



镰鼬

风系R卡

面板输出值:较差

面板肉度值:较差

面板速度值:优

单卡适用性:一般

套路试用性:优

推荐发展方向:魔法输出向

推荐加点:生命,法强

推荐技能:乱流招来,连环风刃,飓风招来

推荐圣器:气象石岚>风刀

最佳搭档:伊卡洛斯

整体评价:推荐练

简评:

平庸的生命和双抗,低下的物理和魔法输出面板,标准的风系誓灵白值,高速,低耐,从面板上看,这是一个很平庸,甚至是差劲的誓灵,但是她拥有一个不平庸的天赋技能,大幅度补足了她的输出能,乱流天气时,风系技能伤害翻倍,翻倍,翻倍……再加上气象石给予的百分之二十增幅,这直接让她的输出得到了质变,因为她自身带有乱流招来技能,可以直接触发天赋,能在第二回合开始,打出不俗的伤害,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是,镰鼬的技能并不算好,没有AOE,没有单体爆发伤害,飓风招来110威力附加百分之30概率的混乱,但是命中低下,不算稳定,如果走物理系,天空击伤害又有些低。

魔域月影岛大冒险怎么打? 魔域月影岛大冒险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怎么样? 方舟指令珀加索斯评测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