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挑战变化之道山魈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变化之道山魈攻略


神都夜行录挑战变化之道山魈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挑战变化之道山魈攻略



变化之道

场景:天牢

BOSS:山魈(五行:土)

BOSS机制:

1、山魈刚出场以及狂暴时,前排妖灵技能倍率降低300%(可被清除)

应对方式:

1、夫诸能够清除妖灵身上的DEBUFF;

2、增强降妖师的输出能力。当然也可以选择技能倍率高于300%的妖灵。

3、你的变身术五行克制有效

4、由于山魈是土属性,可以采用木属性的妖灵进行克制,风伯、兔二爷、杏花妖、骰子妖都是木系妖灵,能够克制山魈。

通关思路:

利用五行属性克制,优先使用木属性妖灵,首推兔子(破防),有兔子的还可以进行变身,双兔子基本上都是稳过,亦可考虑使用清除自身debuff的妖灵,增加攻击力。

注意点:

1. 必备清除减伤debuff的妖灵(比如兔二爷,夫诸),再带上输出妖灵(五行克制最好,不过这位大大就带了金属性的乌灵和弈秋,问题不大)

2. 通过降妖师技能积攒妖气后,留妖灵技能!Boss狂暴时,清debuff的妖灵技能先放,再放输出技能!(不然打不动它)

阵容:

80级五阶金乌配金丝小枣,10级夫诸配五阶堪舆罗庚,80级五阶伯牙配金丝小枣

第2阵容:

其实要在1分钟内打过“变化之道”挑战本,不一定需要非常强力的妖灵,R卡也可以很牛!

神都夜行录李淳风沐浴话题答案
上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极限竞速地平线4《ForzaHorizon4》杂音怎么办?
下一篇 2018年10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