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答案第41-50关_微信小程序最强大脑乱斗攻略第41-50关


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答案第41-50关_微信小程序最强大脑乱斗攻略第41-50关

41关:找到可以吃的食物

这关有点奇葩啊,其中有一个是可以动的,就是让你移动到“便便”下面,组成一个冰淇淋,这样就可以过关了,但是怎么有点下不去口呢!

42关:你给这个游戏打多少分?

这么好玩的游戏怎么只能打这点分呢?那肯定是满分啊,没错下面还有一张纸,翻开之后点击“满分”,就可以过关了!

43关:用以下物品敲打别人脑袋,谁最疼?

不管用什么东西敲打脑袋,那肯定是脑袋最疼啊!点击“脑袋“两个字,就可以过关了!

44关:从右向左,扎爆气球

这顺序都不对怎么扎爆呢?那当然是将你的手机倒过来,移动箭头,不就可以从右向左,扎爆气球了吗?

45关:计算出答案是多少?

上个题上我当个历史家,现在又当数学家,玩个游戏都能成学霸了,最后剩下sin=6,为什么呢,sin可不是英文的6吗!笑哭了!!!

46关:理科成绩很好的小花给啊聪递了一张纸条,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请问为什么?

如果做不出来,那你就知道为什么你是单身了,这个是可以擦掉的,用手指擦掉上面,就能过关了。

47关:如果你只能移动一根火柴,请问最大的数字是多少?

我想聪明的你,一定能做出来的,移动一根火柴,最大的数字就是909,输入909,就可以过关了!

48关:这是多少钱?

看钱的姿势你知道吗,手机抬起来,屏幕对着脸,45°角,520就出来了,这可是分辨真假钱的方法呢,是不是长知识了

49关:把下面能吃的东西放进箱子里!

都放进去了,怎么还不过关?你确定上面的“把下面能吃的东西放进箱子里!”这几个字也放进去了吗?这是个万能箱子,什么都可以放呢!

50关:找出与众不同的一只羊。

怎么和找苹果一样啊,可是这些羊不可以移动啊,那就再次摇动你的手机,你会发现有一只小羊晕倒了,没错,这只羊,它晕车,点击一下就可以过关了!

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答案第11-20关_微信小程序最强大脑乱斗攻
上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第4关【每隔一分钟来一炮十分钟共放多少炮】答
下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