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答案第21-30关_微信小程序最强大脑乱斗攻略第21-30关


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答案第21-30关_微信小程序最强大脑乱斗攻略第21-30关

21关:一直没看到大结局确播了几十年的电视是什么?

我想这个没人回答不上来吧!难道还有看过“新闻联播”大结局的吗?点击一下“新闻联播”即可过关!

22关:从5个糖果中拿出了3个,你有几个糖果?

拿出来了三个糖果,你当然有3个糖果了,不然你以为糖果会增加吗!

23关:那一瓶是雪碧?

有一种雪碧,叫看着都一样,点击还都不对,没错,雪碧是可以摇的,使劲摇动你的手机,看看那一瓶是真的雪碧吧!

24关:我今年24岁,我表弟的年龄是我的一半,请问朱元璋多少岁?

等等,为什么是朱元璋,玩个游戏难道还要我熟悉历史吗?这题还是有难度的,就看你脑洞够不够大,古代人上朝都要说“吾皇万岁”,所以皇帝都有1000岁啊!有没有被雷到呢!

25关:我们专门给你精心挑选了一批史上最坑最吐血的题目。

这一关怎么看都不向关卡啊,不过想要通关只需要每一个剧情都点击一下,然后在点击“狠心跳过下一关”就可以过关了!

26关:下面有多少个蜡烛?

直接一看6根,等等,好像蜡烛可以移动啊,没错,每一根蜡烛都是可以移动的,每一根都移动试试看,看一下有几根!

27关:帮助小学生做出这道题

别紧张,看到小学生题目以为很难吗?仔细观察,一共有三排,将他们写成一排,不就是1+1+1+11+1+1+11+2+1+2=32了吗?

28关:纠正方向

这一关,还是需要一点点脑洞的,将你的手机横着放,不要放错了,左对着左手边,右对着右手边,耐心等待几秒钟就可以过了!

29关:请让每个盘子都盛上小猪包。

你以为小猪包下面还有个小猪包?还是盘子下面藏着小猪包?哈哈,结果发现都没有,文字“小猪包”也算是小猪包,移动“小猪包”三个字到盘子里,就可以通关了,不过这个小猪包还能吃吗?

30关:从小到大,顺次点击扑克牌。

有没有很熟悉呢,上次让你认出红桃9,这次也一样哦!正确顺序是1关:5关:9关:7关:k。

微信最强连一连3级第100关怎么过? 微信小程序最强连一连攻
上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微信最强大脑乱斗第1关【找出最大的数】答案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