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洪荒灭神记》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洪荒灭神记》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可以获取一个隐藏密码,而这个隐藏密码可以帮我们获取一个开局礼包,获得一个转生证明,可以减少我们的努力,下面就说一下洪荒灭神记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获取开局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然后就会自动传送我们的英雄到这个基地。



开局之后,我们的背包上面是什么都没有的。



金币一共有5.5万金币,足够我们开局购买新手装备的了。



敲一下回车,调节出对话框,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



输入下面的数字内容,然后我们需要在后面加上796,大家自行填充一下就可以了。



输入完毕只有,我们的背包栏里面就会多出一个这样的内容,大家直接点击一下就打开了。



有了这个道具,我们升级的路上就会少了一些麻烦。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0320e2c11560ca1b87507b8b.html

太吾绘卷《ScrollOfTaiwu》掌套怎么修理?
上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家105关怎么过? 微信欢乐斗地主残局专
下一篇 2018年10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