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巴斯泰托的试炼副本攻略


DNF巴斯泰托的试炼副本攻略

一、地图认知

进图按ins键打开地图,地图内分布着若干个陷阱,3个火炉,以及1个藏宝密室。每次进入副本,地图会随机刷新重置,大家可不要认为每次藏宝密室都在一个地方!

初始阶段,地图并不完整,需要我们逐步去探索,调查副本内的瓶瓶罐罐,或者触发陷阱破解地图。



二、怪物认知

不管是巴斯泰托的试炼还是王室陵墓,普通小怪只有两种,一种是木乃伊,

另一种则是有毒的蜘蛛。

木乃伊很好打,不做解释。



最主要的还是毒蜘蛛,毒蜘蛛自爆后地上的毒液,站在毒液上血量掉的很快。



三、陷阱介绍

目前已知陷阱有八种,我们逐个来看看:

1.光之指引

难度变化:蜘蛛数量变多、光柱引导时间变长。

攻略技巧:蜘蛛进图后有一个光柱,咱们跟着走,接着,会有N多毒蜘蛛向你自爆,对于防御低,没有回复能力的职业来说,光之指引真的很费药,天堂药剂、回复药水、闪亮的雷米援助一个都不能少。



2.宝珠守护者

难度变化:守护者由1个变成3个。

攻略技巧:这个陷阱玩法大家都懂,捡起宝珠站在祭坛旁,读条满后下一个,直到3个祭坛都被点亮为止。

可巴斯泰托的试炼难度加大,我们一次对付3个守护者,这可咋办?小王推荐先将角色移动至拐角,绕圈,等待三个守护者“滚”过来,注意,一定要等3个守护者“滚”的技能释放完毕,接着安心站在祭坛附近即可。



3.色彩的共鸣

难度变化:祭坛由3个提升至4个,木乃伊血量增多。

攻略技巧:四个角祭坛颜色打成一致即可攻击对应颜色木乃伊,优先推荐击杀冰木乃伊,冰圈冰冻太烦人。



4.看透真相之眼

难度变化:假钥匙数量变多

攻略技巧:需要我们捡 “释放之秘钥”,可实际上部分职业释放无敌技能后,即可通关,比如帕拉丁的“神光庇护”。



5.忍耐的时间

难度变化:新增蹲伏陷阱,踩到后需要蹲伏。

攻略技巧:又是一个耗费药水陷阱,你需要踩中每一个陷阱,并让他燃烧。

陷阱难点:蹲伏有CD,遇到连续蹲伏陷阱需等待CD,不然踩不全。



6.信赖的脚步

难度变化:蚊子变多

攻略技巧:躲避蚊子混乱攻击,沿着蓝色光影地板走到下一个金色地板直至到达对岸。如果回复药多,一直向前跑即可,掉下去就吃个药,咱们用药堆出一块平地来。

粗暴打法:多段攻击干掉蚊子,世界清静两秒。



7.坚实的步伐

难度变化:各种小陷阱频率加大,毒蜘蛛会追踪你。

攻略技巧:有什么躲什么,石头打浅色的,再不济就释放各种无敌技能,这个陷阱算是比较简单的。



8.分裂的力量

难度变化:沙漠史莱姆血量增加,刷新频率增加,更加容易爆炸

攻略技巧:攻击力高直接秒秒秒可快速通关,小号建议到处跑,熬过陷阱时间即可,一定要跑起来,沙漠史莱姆是从角色脚下刷新的!!!



四、 关于宝藏

1.必须三个火炉都点亮才能进入藏宝室。

2.巴斯泰托奖励:必出2件被诅咒的Lv85史诗装备或1个卡片礼盒,必出深渊派对30张或巴斯泰托的气息3个,必出试炼凭证6个,几率额外获得1件被诅咒的Lv85史诗装备。

3.王室陵墓与巴斯泰托奖励区别:必出1件被诅咒的Lv85史诗装备或1个卡片礼盒,其他相同。

大航海时代OL关于海中巨人的传说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托拉姆物语《ToramOnline》刺客与骑士(剑刀)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