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刀塔循环圈》死亡先知攻略


魔兽争霸3《刀塔循环圈》死亡先知攻略

死亡先知,这是我用得最多的英雄,先从她讲起,她是一个可以开局用,也可以后期补,甚至深渊都可以用的英雄之一。

如果是开局,一般我会先憋一个辉耀,同时4波的时候在出怪口拐角造一个献祭塔,过渡。技能方面,最好是手动施法,让推波能打到更多的怪,前期1.3对点,2技能先不学,这样才能保证你的蓝量。大招一般是用来补1技能的间隔的时候用。这样才能保证你前期不炸。出了辉耀之后,补妖刀。然后辉耀补满,再出大根,纷争,神秘法杖*2,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抽卡,最终装备推荐,妖刀不用说,一般有条件最好是人手一把,以后不会赘述。帽子、大根、羊刀、怨念法杖、蓝杖。冰甲作为一件辅助装备,最好是辅助带,或者给宝宝带。深渊模式,可以考虑大根换飞鞋。

前期能力:三星;

打boss能力:四星半;(打有一些boss很强,对于某些没办法)

打刷金币能力:五颗星;

无尽能力:四星半;

深渊能力:三星(她本身输出很高,但是一旦传送之后,大招不会跟过来,导致她的输出变得很不稳定。)

中国式家长《ChineseParents》撩妹攻略 迎娶白富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大航海时代OL恶魔旋涡的传说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