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45级50级剧情超低配攻略


神都夜行录45级50级剧情超低配攻略

一开始45级了,手上有个50级河伯,但是正常攻略却一直打不过副本,啊喵输出是真的太高了硬抗肯定需要质量很好的妖灵来通过。那不行,我看着我的河伯瑟瑟发抖。

后来尝试了很多次终于通过了这个本。

楼主通关阵容(20级灯笼,20级乌龟,嫖的涂山小月,后面放若干多血肉盾,只要能挡刀就行,拓印全带的回复气和初始+气)

这个阵容思路就是主要靠人物输出,楼主用的是大理寺飞剑流,平时在攻击的时候吧一套技能交完后(特别是人物大招)立刻变成变身卡,使用变身卡的大招刷妖灵怒气条,这样可能让妖灵怒气涨的快点。啊喵攻击的时候前后随便滚一下,因为楼主看不出啊喵那飘忽的攻击,但是闪避前后都有无敌判定,所以不能浪费闪避,一旦啊喵有攻击意向就滚。

啊喵行动方式:

啊喵拳:莫名其妙扭动身体进行普攻。

这个随便滚滚就好了我也看不出啥时候打的,记得留1个滚躲小招

啊喵冲撞:和喵喵拳一样没啥威力,你在和他PK的时候随便躲躲就好了

啊喵大风:啊喵会在周围形成三个大风圈,你要是被打中了就会当场掉一截血

不过这个太明显了一般不会中的

啊喵直线三小风:这个很可能会在啊喵大招使用前释放,千万别踩进去,因为会降低你妖灵的妖气,你原来用来躲避伤害的妖灵技就放不出来了,一般在放直线三风的时候就闪避到侧方砍。

啊喵狂怒:在啊喵50%血以下的时候如果在空中多旋转几圈,那你得立刻向后退,如果没有闪避却有变身卡,可以立刻变成你的变身对象重置闪避三次到远处,这个技能吃了得掉一半血,大部分新手都是这样翻车的我也是打了好多次才发现的。注意:一般都只放一次但是不止放一次,楼主有次看到啊喵放了2次狂怒打得我哇哇叫直后退

啊喵锁定风:啊喵会锁定你,你身上会出现一个红圈,这个一定要闪避,伤害适中,不过能不失误最好别失误。没有闪避可以切人物重置闪避啊!这个操作比较重要,切人物回怒气,切人物重置闪避看情况使用

攻略啊喵细节:

涂山小月不用说,2格怒气就交大招,平时尽量使用切换人物刷怒气。(放完大招切换人物再放大招,快速充气。注:不同角色妖灵打怒速度不一,变身卡最好选择打怒快的角色。)

20级乌龟,在啊喵放大招的时候同时放大招,如果放晚了会导致乌龟被啊喵打死,好像是因为乌龟只给人物增加了护盾。这样问题就来了,啊喵到底打不打得掉你的护盾,如果一个护盾直接基本全吃啊喵伤害,那么恭喜你,啊喵不是难题了,就无脑刷乌龟大招就好。

但如果不是,那要注意了,在啊喵{大招前}使用灯笼削减伤害,再大招同时或者说前一点点使用乌龟。这样第一波肯定是万无一失了。不出意外掉不了多少血就磨掉20%血左右了,在第二波大招来临前还有小月削减怒气,赶紧把乌龟大凑出来,凑不出来直接让灯笼去挡刀对不起啊我的得力战将!!

灯笼去了,不出意外,你的主力输出也上来了,比如50级的SSR之类的,这个SSR视情况而定,如果是输出型有大就给,让龟灵小月去抗伤害,如果是肉点的就直接送2波大招防御就是,必要时比如对方开大了,你的小月也有大,但是伤害太过于高了,我不想损失大将又不想死,就用人物硬吃一半伤害,再用小月或者其他妖灵去防御攻击。这样你和妖灵都能侥幸逃脱一次攻击,当然你的人物会更加容易死,死了游戏就结束了(不过两人没那么容易死光)

如果以上步骤都通过了,打到50%血啊喵放无能狂怒的时候,妖灵还很多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基本过关了,后面也没这么严谨了,只要啊喵放大随便上个妖灵抗下伤害就通关了,小心点狂怒,不然就功亏一篑

当然人物不需要这么严格,小灯笼也可以不用上,只是楼主刚打的时候才第二天,还没有送到小月。如果有小月的话,随便喂喂到20(1级也行,可以试试,我是用一级过了)。然后带个乌龟,嫖个小月,备战上灯笼和你的SSR大哥们,这套阵容就切人物打怒气双小月一直减体就过了。(楼主帮基友1打的时候是16级小月1级乌龟60级小月过的)

当然前面都上了各种灯笼了,机智的吧友们肯定会想到,那我带涂山X不就美滋滋了!!

没错,还有个操作就是涂山XX流,带上体验送的小月+乌龟+涂山XX,或者自己SSR+乌龟+涂山XX都行!!

打的时候和乌龟一样的使用时机,稍微先BOSS的大招使用,刚好可以免疫伤害。(帮基友2的阵容50级鲲+1级乌龟+50级涂山XX)打到后面就是用备战妖灵一直挡刀就过了,人物伤害很高的!

45级剧情攻略差不多更完了,大家可以去试试看类似阵容好不好过,我是帮了3个好基友都过了啊喵和镇墓兽,都是1级的10级的妖灵哈哈哈,个人认为还是好收集到的,50级攻略有人看就更新啊

剑网3英雄灵霄峡唐门跳山攻略
上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中国式家长《ChineseParents》传说特长获取方法一
下一篇 2018年10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