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轩辕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轩辕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先做任务,而做任务的过程中,我们就有可能传送到专属房间,这和练功房还不一样 ,我们可以快速升级,然后开始搞装备哦,具体操作

开局之后,进入到难度选择界面。



选择之后,来到英雄选择界面,这里面没有隐藏英雄,但是有等级限制的英雄,地图达到一定等级之前是不能选择的。



选好英雄之后,我们会直接出现在我们的任务npc前面,而不会直接在基地,不要回基地。



直接点击这个npc,选择送水任务。



送水任务完成的时候有一定的几率将我们传送到升级的地方,但是不是百分之百哦。



进入之后,直接a这个书,就可以疯狂升级了,升级到1000级以上再考虑出去买装备。



到了1000级之后,hg回城,我们直接到基地前面。



开局之后,有了一定木材之后,找准时机进行停怪,否则前期发育不够,第三波挺不过去。



然后到地图右上角这个新手装备商店,开始一点点购买升级装备吧。

微信囧囧烧脑第25关【囧囧要去5楼】答案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橙光游戏《仗剑行》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