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都夜行录钓鱼怎么钓? 神都夜行录钓鱼攻略


神都夜行录钓鱼怎么钓? 神都夜行录钓鱼攻略



在神都夜行录手游中可以把钓到的鱼卖给NPC,会拿到元宝、银铤、铜钱等货币。



神都夜行录手游中会有4个地点可以进行钓鱼,不同的地方产出的水产品也是不同的,不过相同品质的东西卖到NPC的价格其实是一样的。这时候我们看他的【水产丰富度】数值是会影响产量的。



每一次钓鱼成功都会给经验和水产,需要注意的是给的经验和水产品质无关,和角色等级有关,35级钓一条鱼给635经验,36级钓一条鱼给636经验(是不是很坑爹,等级每高一级钓鱼只多一点经验)。

如果鱼超出黄色区域,跑到横条的最左端和最右端直接视为本次钓鱼失败,只给经验不给水产。



钓鱼用具分为鱼竿和鱼饵,都可以在坊市中的杂货铺(杂货铺在手信坊后面,需手动滑屏)买到。

鱼饵(买一次一条,每次钓鱼消耗一条):强烈建议大家用铜钱买蚯蚓,水草钓鱼和蚯蚓钓鱼是两个世界!一条绿色品质的鱼收购价6000铜钱,一个蚯蚓才卖600铜钱,不用担心铜钱不够用,银铤可以买增加妖灵情义值的小礼品,所以建议优先用铜钱买蚯蚓。

鱼竿(买一次一组,每组可以钓20次):鱼竿分为6000银铤一组的紫竹鱼竿和1000妖魄一组的绿竹鱼竿。

神都夜行录寻宝问题及答案大全
上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云裳羽衣10-1怎么过? 云裳羽衣攻略10-1
下一篇 2018年09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