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寒极冰魄》1.0正式版出装攻略


魔兽争霸3《寒极冰魄》1.0正式版出装攻略

我们的装备是后期打怪的一个重要因素,那么我们开局如何购买新手装备呢?如何升级合成高级套装呢?

开局之后,我们在选择了游戏难度和游戏英雄之后,直接来到基地,然后购买了礼包直接来到这里。



装备起步新手一件2500金币,4件全部买到手。



默认状态下是lv1等级,我们可以点击对应的下方的宝石进行升级,不过需要消耗木材。



升级之后,我们的装备最多可以达到Max。



搞定之后,我们来到新手挑战。



我们到基础之后,选择挑战中级宝石,需要消耗金币和宝石,进入到副本当中。



开局还是比较脆弱的,所以我们要利用我们的技能,如果是我们的剑圣的话,可以制作分身,然后让分身去抗。



拾取掉落的宝石之后,就会自动进行升级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11c17a2cca97c7f446e39d81.html

迷你世界黑龙熔岩球怎么得? 迷你世界黑龙熔岩球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神都夜行录神都buff加身一波流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