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寒极冰魄》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寒极冰魄》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这个地图开局之后有一个礼包,那么具体如何获取呢?这个礼包,需要一定的操作后,才能获取

我们在进入游戏之前,需要评价一下,不过需要地图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哦,否则是没用的。



我们的背包是什么都没有的。



而金币方面,我们前期虽然不多,但是足够购买新手装备的,至于升级就有点吃力了。



打开我们的回车,输入我们的隐藏密码。



输入下面的文字内容,然后果断的发送出去即可。



搞定之后,我们需要到这个活动使者这里来,我们输入密码之后,解锁了礼包,但是需要我们领取。



第二排的第三个就是我们的礼包了,可以有一个神奇的技能,还有额外的木材哦,非常给力。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9989c746f8a1e0f648ecfef7.html

迷你世界黑龙混乱球怎么得? 迷你世界黑龙混乱球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橙光游戏《百鬼楼之锦衣》挑战模式详细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