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2018国庆节活动及国庆节礼包


问道手游2018国庆节活动及国庆节礼包

a.活动时间:2018年10月01日05:00至10月08日04:59;

b.四方棋局:晶晶儿拾得一卷有趣的棋谱,玩的昏天暗地,还自封棋坛高手,整天以欺负黄仨儿之流取乐,这可急坏了厉巧手,各位道友快去帮帮忙吧;

c.妖魔来袭:国庆节期间中洲大陆一片欢腾,然而大批妖魔士卒集结到揽仙镇,更有妖魔大将潜伏在天墉城意欲兴风作浪,请侠义之士速去剿之;

d.国庆礼包:国庆期间在福利界面可领取免费节日礼包,位列仙班的道友还可购买节日打折礼包,优惠多多。

2.优化PK系统:

a.每场战斗获得的PK值随当日主动发起PK获胜场次的增加而提升;

b.每日发起PK且获胜超过5次或PK值累计达到15点后坐牢时间将会大幅增加。

QQ水浒2018国庆节活动及国庆节礼包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迷你世界黑龙熔岩球怎么得? 迷你世界黑龙熔岩球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8年09月2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