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29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收集25个超级玉米和26个汉堡

过关难点:利用超级玉米收集时的爆炸效果快速闯关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有2个,分别是收集超级玉米和收集汉堡。开局可以看到,超级玉米和汉堡占据了极大部份棋盘,我们无法匹配普通棋子进行消除。所以我们开局,直接匹配升级超级玉米,攻击收集周围的汉堡,扩大棋盘匹配空间,为后续快速完成2个收集任务打下基础。



2、超级玉米在收集时,会对自身周围8个棋格进行爆炸攻击。而本关的超级玉米数量极多,我们只要收集1个超级玉米,就能轻松升级或收集周围8格范围内的超级玉米。这里,如果能在收集的超级玉米周围,准备1个已经升级过的超级玉米,就能连续爆炸,1步收集大量超级玉米了。

3、在闯关的过程中,我们还有机会制造出特殊棋子。特殊棋子的范围消除,可以直接升级或收集范围内的超级玉米。它们相互配合,可以极大的加速超级玉米和汉堡的收集进程。所以尽量不要错过制造和使用特殊棋子的机会,是本关快速通关的关键所在。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1429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CF手游雷霆山庄冲锋枪站位推荐 单排上分也很简单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