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4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4关攻略

过关条件:26步内消除1只木匠猪并收集24块蜂蜜

过关难点:生成蜂蜜的同时消除木板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有2个,分别是消除木匠猪和收集蜂蜜。想要消除木匠猪需要消除棋盘中的所有木板,而想要收集蜂蜜,需要先攻击蜂蜜罐生成蜂蜜,再消除蜂蜜位置的棋子进行收集。由于木板和蜂蜜罐大部份都集中在棋盘两侧,我们开局一面攻击蜂蜜罐生成蜂蜜,一面顺带消除木板即可。



2、木匠猪会每步向随机位置移动,并生成新的木板缩小我们的匹配空间。因为在木匠猪旁边匹配棋子,可以将木匠猪击晕,让其当回合丧失移动能力。所以我们在生成蜂蜜和消除木板的同时,有机会还需尽量攻击到木匠猪,减少木板的生成。

3、棋盘中间的木板,被石头包围,无法就近攻击,也无法使用射线特效消除。由于本关没有大炮,石头也无法消除。所以我们在闯关过程中,需要找机会在棋盘中间制造1个旋风小丑。利用旋风小丑的扩散攻击,优先消除棋盘中间的木板,才能让后续的消除和收集变得更有效率。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1434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倩女幽魂手游2018中秋节、国庆节活动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