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3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3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3关攻略

过关条件:23步内收集109只水手猪

过关难点:使用特效快速收集水手猪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水手猪,而水手猪可以与普通棋子直接匹配收集。不过开局可以看到,棋盘中有大量的果冻,这非常影响我们匹配收集水手猪。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更好的收集水手猪,我们必须先扩大我们的匹配消除空间。所以我们开局,一面找机会匹配消除水猪,一面还要尽量快速的消除棋盘中的果冻。



2、本关的步数极少,但需要收集的水手猪数量极多,很难在有限的步数内完成闯关。不过棋盘中有2只海盗猪,在旁匹配消除棋子,可以对海盗猪造成伤害的同时,从海盗猪身上收集到额外的水手猪。所以在匹配收集水手猪的同时,还要尽量攻击到海盗猪,加快水手猪的收集进程。

3、想要以三星成绩通过关卡,我们在闯关的期间,还要尽量多的制造特殊棋子,并将特殊棋子进行组合使用。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攻击,不仅能让我们更快、更多的收集到水手猪,还能获得更多的消除分数,更容易的达到三星分数线哦。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1433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王者荣耀与圣斗士星矢再次联动 携手首发新英雄伽罗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3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14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