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国庆节活动2018【WP】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小冰冰早就开始计划国庆游玩攻略,终于就要出发啦!兴奋之余,小冰冰也一直记得给队长大大们准备了很多活动呢!不知道队长大大们都有什么样的国庆计划呢?不论是出去游玩,还是宅在家里,都不要忘了小冰冰哦~

活动一 藏宝地穴产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5:00 - 2018年9月3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巨龙的宝藏洞穴、地底侏儒的实验室、木材、铁矿物品产出数量翻倍(不包括钻石)。

温馨提示:

1.不论挖矿开始时间是否在活动时间内,挖矿结算时间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为双倍;如活动开始后开采,活动结束后结算所收取的收益不翻倍。

2.活动期间在宝藏地穴进行协助防守所获得的收益翻倍,掠夺的收益不双倍。

活动二 普通副本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5:00 - 2018年9月3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战役中普通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只有战役中普通副本所有道具的掉落数量翻倍,精英副本和其他活动副本掉落数量不变。

2.仅掉落道具的数量翻倍,经验和金币数量不翻倍。

3.道具掉落仅数量翻倍,而非道具掉落的几率翻倍。

4.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活动三 活动副本进入次数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7日5:00 - 2018年9月30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时光之穴和英雄试炼内所有副本进入次数加倍。

活动四 英雄的远征金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9日5:00 - 2018年10月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英雄的远征,每通过一个关卡所获得的金币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

1.金币翻倍效果以开箱时间为准,即在活动时间内打开远征的宝箱,金币就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金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活动五 神秘遗迹掉落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9日5:00 - 2018年10月2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神秘遗迹掉落物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仅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而非产出稀有物品的几率翻倍。

2.触发遗迹和领取奖励的行为需都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翻倍。

活动六 征服币回馈大提高

活动时间:2018年9月30日5:00 - 2018年10月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本周公会战所获得的当轮征服币奖励,数量提高20%。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公会战轮空依然可以额外获得1500征服币。

2.额外赠送的20%征服币仅由当轮公会战结算产生,并将通过邮件单独发送,公会战八轮赛季奖励无额外赠送。

活动七 竞技场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30日5:00 - 2018年10月1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晚上21点竞技场结算奖励翻倍。

温馨提示:结算排名以竞技场或本服传奇竞技场排名高的为准。

活动八 国庆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5:00 – 2018年10月8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奖励内容:

奖励发放条件

奖励内容

登录满1天

虚空尘埃*2,经验汉堡*2,金币*55555

登录满2天

微光粉尘*3,经验汉堡*3,金币*66666

登录满3天

厨娘灵魂石*3,经验汉堡*5,金币*88888

登录满4天

水晶*100、木材*2W、生铁*2W、房产证*2

登录满5天

月亮女神灵魂石*3、木材*5W、生铁*5W、房产证*3

登录满6天

月亮女神灵魂石*5、木材*5W、生铁*5W、房产证*3

登录满7天

月亮女神灵魂石*8、木材*8W、生铁*8W、房产证*5

温馨提示:

1.跨天结算以每天5点为准,不以0点为准。

2.只有达到1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领取奖励。

3.奖励领取条件为累计登录,并非必须连续登录。

活动九 国庆节在线送好礼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5:00 - 2018年10月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在线时长达到活动条件,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奖励内容:

奖励发放条件

奖励内容

在线时长达到5分钟

经验汉堡*10,机动车牌*3

在线时长达到15分钟

原力精华*5,机动车牌*5

在线时长达到30分钟

木头*2W,生铁*2W,赏金猎人灵魂石*3

在线时长达到1小时

木头*5W,生铁*5W,发条灵魂石*5

温馨提示:

1.玩家满足某档在线时长条件后,需领取该档奖励,才能开始下一档在线时长计时。

2.活动奖励当日结算,次日5:00重置,请务必在当日4:59前领取奖励。

3.活动期间,每种奖励只能领取1次,所有奖励均可累积获得。

4.活动开始后,请重启客户端,以免无法正常计时。

5.活动奖励请通过游戏内【精彩活动】面板领取。

活动十 王座之塔首个箱子物品产出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5:00 - 2018年10月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王座之塔每层通关后开启的首个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仅箱子产出物品数量翻倍,非产出几率翻倍。

2.通关和开启箱子的行为均发生在活动期间内,产出即翻倍。

活动十一 体力延迟领取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5:00 - 2018年10月8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每日活动”中“豪华午餐”、“豪华晚餐”、“豪华宵夜”结束时间将延长至每晚23:59。

温馨提示:请确保手机系统时间正确无误,否则活动开启将可能会受到影响;如规定时间内,活动未能正常开启,请检查手机系统时间是否正确,并重新启动游戏后登录。

活动十二 英雄的远征龙鳞币数量翻倍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日5:00 - 2018年10月4日4: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远征重置和龙鳞币宝箱领取均发生在活动时间内,所领取的龙鳞币才会翻倍!

2.噩梦难度下,参与英雄的远征所获得的龙鳞币数量依然翻倍,即非活动期间普通远征的4倍。

全民奇迹MU国庆节活动2018
上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QQ飞车嫦娥仙子怎么得? QQ飞车嫦娥仙子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8年09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