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108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08关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108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08关攻略





108可以说是这些关里面最难的一关,完美要求是无伤,有点像之前的92和97关,是设计出来的一个卡点,巫妖完美难度较大,需要借3机甲配合后排7蜘蛛加法师完美,再前面必上的英雄上需要加上满大招的爱莲娜,巧用爱莲娜战术撤离,机甲快死的时候就撤离,等后排小蜘蛛接上,多试几次即可。

顺带说一下矮人,矮人也是很平民的过关选择,金机甲加火箭,一路通到107没有丝毫问题,108可以用4队火箭加机甲坦克,再借龟来过,之所以不推荐矮人是因为从109开始,矮人输出变得很乏力,甚至连怪都打不完,建议怕麻烦的人直接转巫妖,抓好骷髅造好兵,开始撸魔镜。

剑与家园魔镜105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05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禁止搞事第3关梦境破坏者怎么过? 禁止搞事第3关梦境破坏者攻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