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12关攻略



这一关又是万恶的龙舟和万恶的龙,龙舟的修罗剑阵会秒英雄,所以这关的要点就是保英雄!保英雄!保英雄!这关是金刚前排,同样建议是15骷髅前排,阵容需要反复调整,几个光环英雄一定要躲在蜘蛛后面,乌鲁一定不能开场死,利亚放在王子旁边,尽早打出黑天,法师同样是放在中间秒龙,秒龟,有了新英雄相信也会简单很多,这关比较看运气,被秒重要英雄的话就需要重来,试几次就可以过,问题不大,小飞和格罗特选一个上就行了,考虑到没有西德的加成,还是选择了上小飞,戎狄的位置属于危险位置,一般上场吃一套修罗剑阵就会被秒,后面看狼王发挥即可,保不住乌鲁的话可以将旁边的一只蜘蛛换成螺丝,毕竟螺丝开场身边有几个小蜘蛛可以帮忙吃伤害。

剑与家园魔镜113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剑与家园魔镜105关怎么过? 剑与家园魔镜105关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