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赚钱方法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赚钱方法攻略

很多小伙伴看着国库心都碎了,不知道怎么赚钱,我来教你!!!!让你到最后国库都是满的,找不到花钱的地方。

建设国家:开局只有20000工匠,而你又10个城,根本不够,所以第一次上朝就要招80000工匠。之后你就每次都-智能建设-,一次大概能给你提高10-30万的收入。

贸易:贸易成功的话能带来几十万,损失最多也就几万,所以,和所有国家贸易吧!上面提到了囤积官员,其中一个用处就是用来派遣贸易的,不过貌似官员能力不影响贸易成败和收入,所以随便派。

PS:有一个比科举更加快速征召官员的方法,那就是清空赋闲官员,然后选择贸易,这样电脑会自动派官员,一年后,这些官员就会回朝了从中你可以筛选好官留下

以上两种,第一种是初期和中期来钱的主要途径,贸易则是初期。当然你可以选择一直建设和贸易,只不过到后面真的钱用不完了,我都直接把国库清空全给刑部了不知道刑部尚书能不能抵得住几十亿的诱惑

索要:这个主要是中、后期,你拥有属国之后,你可以向他们索要,他们会无条件的进贡,有概率给金钱,不够不多,也就几万两、十万两的样子。

梦幻模拟战手游纯光辉过S5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神都夜行录45级boss怎么打? 神都夜行录45级boss打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