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烈火如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烈火如歌》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先购买几件新手装备,购买了之后直接进入练功房升级,刷了一定的金币之后开始升级装备就可以了

开局之后,我们优先选择游戏难度。



选择难度之后,我们进入到英雄选择的界面,大家可以选择普通英雄,也可以通过密码选择隐藏英雄。



选择之后,就会自动出现在基地的下面。



直接来到基地右侧的这个初级装备商店,点击一下。



这里有3件新手装备,大家直接购买就可以了。开局赠送的金币足够用。



购买之后,我们点击一下基地,直接就可以进入练功房了。



进入之后,点击一下这个商店,选择金币怪,就可以疯狂的升级和获得金币了。



触发aoe技能的时候就完美了。



有了金币之后,回到刚才的那个初级装备商店,然后可以点击升级将所有装备升级到max,就可以去打其他副本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b87fe19e5b685852183568f0.html

微信史上最烧脑游戏第92关【哪台电视机是坏的】答案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橙光游戏《魅子》各结局达成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