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攻略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青雉攻略



青雉定位是一个控制英雄,根据阵容选择,青雉可以走控制流,也可以选择暴躁输出流

控制流:冰雨加落冰加冰球(冰雨和冰球点出状态技能,落冰不点),这套是以控制为主,冰雨可以减速,耗2点魂玉,加个3点魂玉消耗的落冰刚好一半怒气,冰球是有几率可以将敌方冰冻,但是冰冻之后如果对他冰冻状态下伤害超过一个百分比点,冰冻就会消失。

输出流:落冰加两棘矛加冰球(三个技能将状态技能都点出来),冰球可以使对方冰冻,之后的两棘矛会必定暴击,伤害非常之高,点落冰主要是为了配合奥义使用,因为终结技之后接不了奥义技能。

航海王燃烧意志主动技能怎么加点?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怎么玩? 航海王燃烧意志乌索普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