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王冠试炼塔39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9层攻略


最终王冠试炼塔39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9层攻略

这一关算是难的,所以不能保证大家一次就过,小小的测试一下,过关率在50%左右,所以大家多打几次就行。

最简单的打法就是开局梅勒惯例防御,盾妹待机,等第二回合开始就可以利用梅勒二技能打输出了,记住要打有嘲讽的那只(怪物阵容是前排白雪和小乔一号,后排小乔二号,小乔用大招也会有嘲讽状态,同时会加护甲,加反击,加三点血量上限,小乔就是这关的难点),当然等防御冷却结束还是要继续防御,一定要苟住,拼人品,抽出美羽四杰远古大招套路,就差不多赢了,如果抽不出,或者抽出的时候已经太晚的话,就输了(前五回合内抽出就稳了,当然就是输了再来几次就行)。

当然也有不用美羽四杰远古大招的套路的打法,不过这就要求小伙伴们有好的随机应变能力,因为情况太复杂,所以我只能挑几处难点给大家介绍一下:

第一点是小乔的被动:回合开始前,自身血量减少会叠暴击率,这使得小乔几乎是刀刀暴击,二技能暴击之后还会使我方中毒,十分棘手,所以我们要一只一只的秒怪,最理想的秒怪顺序是先杀白雪(白雪嘲讽很容易触发,如果首先杀小乔,会使小乔以残血状态多活几局),然后才是两只小乔,而且要尽可能的把伤害放在要杀的那只怪物身上。

第二点是小乔的大招:会加护甲和三点血量上限以及反击状态,其中护甲和三点血量上限最可怕,看第三点大家就知道了,反击的话我们根据自身血量情况判断要不要下手,要是自己血量足够的话(特别是梅勒),我们直接上去输出,梅勒一定要用二技能输出,甚至可以配合远古大,争取尽快秒杀小乔(面对五星小乔就是这样,要么先放着不打,要打要往死里打)。

第三点是一张法术卡:怪物法术卡组里有一张豪华午餐,6费直接满血,而且ai很聪明,只有小乔血量低到一定程度才会用这张法术卡,十分恶心,一下子就回30-40点血,面对这一点我们只能快刀斩乱麻,没其他办法,当然如果前几个回合就有美羽四杰远古大招套路就不怕了,一个套路直接带走两个前排,剩下一个小乔就算用豪华午餐我们也可以车轮战耗死。

最终王冠试炼塔32层怎么过? 最终王冠试炼塔32层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航海王燃烧意志公会贡献度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