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模拟战手游52级帝国过超时空试炼A5攻略


梦幻模拟战手游52级帝国过超时空试炼A5攻略

过图的关键在于利昂是否能一脚踢死艾尔文 对方少一个超绝才有赢的机会…

皇帝的盾击必须开不然一个雷丁可以制你于死地…

还有就是元帅的超绝,有超绝后利昂才能遛狗…

光头的攻击威吓可以有效的降低对方 娜姆和水兵的伤害…

第一回合

光头和皇帝往左下角缩,皇帝开超绝,让利昂吃到超绝的克制加成,飞兵秒不掉艾尔文,换皇家骑兵。女王给到利昂天赋输出加成,利昂上去骑士精神+千骑秒掉艾尔文然后往正下方最远的距离躲,作用是不让水兵的钩子钩到,这个位置会吃到了海恩的一发攻击,有骑士精神护体的利昂能扛住这下攻击。最后元帅左下角开超绝。

第二回合

元帅 光头 女王 皇帝往左下角躲,光头开盾卫,娜姆过来会第一时间射飞兵元帅,光头护卫会被打出春哥。利昂往右下角跑站在危险范围外一格的位置,水兵 海恩 雷丁会去追利昂。

第三回合

利昂往右上角跑,水兵 海恩 雷丁会继续追。女王站到娜姆正下方给光头治疗,解除断腿debuff。光头站到娜姆左边给到攻击威吓不输出。皇帝站到娜姆右边给到天赋debuff,并攻击娜姆。元帅飞到娜姆正上方攻击娜姆。如果没死,之后娜姆攻击会被光头反死。

之后利昂就上下跑,注意开好元帅的超绝,不然利昂会被追死。全员恢复状态往中路靠近。满状态后,利昂往下跑,引到皇帝能盾击雷丁的位置,海恩应该是挨着雷丁的状态,并且元帅可以打到海恩的时候,水兵应该离雷丁和海恩有一定距离,女王站到雷丁的正下方,皇帝左面晕住雷丁,光头上去给到海恩攻击威吓。利昂现在应该还有半血,最远距离千骑海恩,把海恩打残,然后往右下角跑,元帅补掉海恩。水兵会出钩子钩女王,女王不死。

下一回合,利昂女王光头往右下角恢复状态,皇帝往左边进河等盾击CD,元帅往右上角飞。雷丁水兵会去追元帅。等皇帝盾击好了,全员往中路继续晕住雷丁。然后就疯狂输出吧!

为谁而炼金异层塔70层普池通关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方舟指令5-4怎么三星? 方舟指令5-4三星条件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9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