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脑洞大挑战游戏第81-85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脑洞大挑战游戏第81-85关攻略


微信脑洞大挑战游戏第81-85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脑洞大挑战游戏第81-85关攻略

第81关:

问题:桌上有几本书

答案:首先都没有桌子何来的桌上的书呢~所以是0

第82关:

问题:哪个乒乓球跳得高

答案:乒乓球拍向左右两边拉动,让球同时落下去~

第83关:

问题:把车停在适合的位置

答案:将第一个停车库里的两根移出,然后疯狂点击空的车库,汽车就会倒进去了。

第84关:

问题:老王有5个儿子,每个儿子都有一个姐姐,请问老王有几个孩子?

答案:选项向上拉,在底下会出现一个“这个不好回答”的按钮。

第85关:

问题:哪个锅刚煮过东西

答案:每一个都长按过去~煮过的会发红的。

微信脑洞大挑战游戏第66-70关答案_微信小程序脑洞大挑战游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HappyGlass第317关怎么玩? HappyGlass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