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2018中秋国庆活动钻石攻略


全民飞机大战2018中秋国庆活动钻石攻略

这是一个为期16天的活动模式,他有着三个章节

第一个章节时间段为9月21到9月25日,这期的活动,除了要花钻石的抽奖和金币兑换,不能完成之外,其他任务均可完成,能获得2500个徽章!

按照以往的经验,这个商场所有物件是兑换一次的,也就是可以获得最大化钻石的奖励为:100钻石*4,一个太阳黑金(1800钻石),所需徽章数量为:6800个。



按照第一期的2500个数量来算,我们大部分机友,应该都能轻松获得这个2200钻石哦

一句话概括:所有不花钻石的任务全部做完,三个章节任务完成,超过6800徽章,兑换钻石和太阳黑金!

至于这个太阳黑金,到底换不换鸡套部件,这个因人而异,波老师当然优先建议换取钻石。

我叫MT450级团本老一怎么打?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微信万万没有想到史上最烧脑大挑战第36关【86版西游记片头曲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