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玄九团本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玄九团本攻略

属性图,忽略我的dps装裤子。今天人家问我你的奶裤子怎么是pvp装,我才惊觉我从萌新时期就一直带着pvp奶裤子一直到了侠名30

期间所有奶裤子都被我卖商店了!如图所示,我是没有什么附魔的,只有红色的装备有附魔。现阶段我觉得这个治疗量够用啦,所以也没有再堆,承云令都被我用来换d装了。(武器附魔超重要!)



星蕴图,侠名30,依然点不到外屏这个非常重要的星蕴,还是差一些。我没有刷过江流玄九小怪去肝侠名,主线列传清掉,饱食度保持好,侠名不会很低的,奶个团本够用。

前期不建议点亢池,只点一两下或者略过往后点,你会发现治疗量和点满亢池没什么差别,还多了别的属性。

总治疗量有340的时候建议点出亢行这个加会心的星蕴,有次看到大佬这么点,自己试着点了下,只想说,真香

另外,五车这个星蕴我不建议点,我感觉点了以后少了治疗量,更缺蓝了,有大佬实测五车收益的话就更好啦,作为咸鱼我还是把它略过了。



继续玄九的前期准备,一品豆腐必带,如果星蕴点了加会心,那就再吃一个云雾羹,没点就算了吃吧。这两个的食谱都是引道商店卖的,如果暂时学不了配方,那就自己提前买焦炭乱炖即可。





键位安排,我喜欢把队伍列表拖到这个的上面,然后设置左键点击锁定T,这样只要鼠标移到dps的名字上不用点左键就可以奶他,鼠标不放在队伍列表上也可以奶到T。

还有如果遇到手忙脚乱的紧急情况,在给队友A读佩兰的时候鼠标已经可以挪到B的血条上给他顺发套盾或者玉楼了。

这些小tips可以让我们奶得更舒服。



团本残卷带法,其实打boss万象咫尺可以不带的,我基本没怎么开过万象,但是打小怪的时候是全程万象,也就懒得摘了。

其实我觉得带金声玉振更好,可是精修点不够,琼响那个废残卷就不提了(琴书免控bug不修复的话喵奶别进jjc了只会被骂)。本来带上回蓝就少了,在手忙脚乱的时候经常忘了点导致回蓝更少,琼响已经不是内测时候的琼响了,它的琴书变了。

奏幽篁这个残卷我之前实测,要读九个十个佩兰才能补回来损失的治疗量,但是鉴于别的技能比如木叶也会有加成,还是决定带上,奶T挺好用的。

瑞雪五人本可以摘了它,团本必带。云散雪霁只是带了凑数,精修点刚好合适而已。





特技选择,我是关山党,虽然我明知道老一老三可能潇湘更好用,今天切了下潇湘我发现我老是忘记用它

所以无论关山潇湘,喜欢哪个,哪个顺手就用哪个。

在含情春归的选择上,虽然有人说含情收益极低,但是我经常用竹庵+玉楼抬T或紧急抬吃了技能只剩血皮的瓜皮走位dps,后续接常规松涛,看情况补佩兰。

团本选三叠没什么好说的,五人本可以用下春兰,可能也是我的个人习惯吧。



话题回到玄九,第一个cd开荒,治疗量270进本,那时候吃的是罗汉上素还不知道一品豆腐的存在,所以治疗量280,装等59。大部分时间3N1T,T是蛮强的,可惜遇到很多瓜皮dps,老二从晚上八点吧灭刀半夜两点半,老三都打不过真的气死我了,后来换了好几次dps才过。

第二个CD基本全程是我和司命奶,有一个boss加了个咒奶,是哪个我不记得了。这周全程1T2N,结果又遇到一批瓜皮dps,世界喊的木桩秒伤300进组,一个飞星打一群小怪的老五秒伤157承伤第二你敢信

图是老六的hps图,虽然盾新算入治疗量,但我上周奶了17W,这周15W,有的的喵奶一个boss会奶20W,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比较少

(dps不是一样的)



喵奶的定位就是团血,如果有人要求你主奶T,那就让他有多远凉凉多远,奶T咒奶和司命1+1都比我们更合适。作为一个喵奶,不需要抬团血时对T正常佩兰即可,血量少于50%就高山+玉楼,危急时刻连套两层高山。

奶dps的话首先松涛,两三人掉血挨个佩兰,四个就用阳春把血线拉到70%,不间断松涛hot补,没有必要非要奶满把别的奶都顶成过量,何必浪费那个蓝呢

玄九boss机制蛮简单的,比困难本都简单,就不多说了。

首先松涛在团本里是基本没有范围限制的(我感觉应该是吧),阳春则不一样要15米,木叶也不能太远,这就决定了多人掉血第一时间读松涛。

老一河蟹二人组和老三就是送的,潇湘比较合适,其余boss都建议关山。

老二开场松涛以后就可以主要管T,这里T压力蛮大,看到红球就给他套盾。这个混乱的boss松涛基本要全程覆盖的。

老二被点名以后可以开厚土当减伤用,作为手残偶尔还是会不小心踩到水的

排黑水期间路过T就给他高山加玉楼缓解一下另一个治疗的压力,毕竟喵奶跑起来也没什么别的可干的了

哦对了,那个驱散技能也可以给T用一下,8秒CD还不要蓝,虽然2%的血只是一点点吧

老四,T上天以后就给他套盾,自己要上天那厚土cd能用就用,刚从天上掉下来跑回来以后要接人别急着去接,毕竟那么多远程不差你一个,原地第一时间读松涛就是了。分散上天的时候我们可以跑远一点给别人腾位置,毕竟两段位移,摔下来的时候背对boss瀚海冰回去就差不多了(boss差一点点破金身也可以上去瀚海冰一下)除此之外就是注意木叶和松涛+关山的节奏,木叶就是早用早cd没必要非捏在手里,第二波在分散往外跑的时候就可以套关山了,或者摔下来关山+松涛也可以,没什么大的区别。

老五德莱文附体,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也是全程松涛覆盖,出小怪的时候可以跑过去用瀚海冰帮忙破一下金身。另外不要站最远容易被boss点名,自己被拉光读条奶自己就已经很烦了,要做的是站在合适的距离躲躲斧子。被红圈点名在场边缘跑的时候T容易暴毙,路过他注意给他盾和玉楼。

老六麻烦的地方只有boss给T的易伤状态,这时候我们的木叶就不能早用早CD了,一定要用在合适的时间。通常妖气波以后紧接着就是要易伤,此时要做的就是跑得不远不近确定全团都在治疗范围,给T套竹庵,易伤以后套盾木叶,这时候就基本满血啦。弹幕之后自己磕化愈,二段妖气波冰箱躲,一段可以直接跑掉或者让厚土早用早CD,没什么缺蓝的地方。

如果治疗量偏低那还是要把万象残卷做出来带上,别的奶奶T乏力的时候万象给他抬起来,像dps之类的也不用开万象正常松涛+阳春+佩兰就可以了

激战2新传奇节杖【火虬托】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逃离方块悖论《CubeEscapeParadox》第一章流程
下一篇 2018年09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