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新忍者长门青年上架 中秋盛典活动上线


亲爱的忍者学员们:

大家好!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9月20日安排停机维护并更新,更新期间对应大区将无法登录,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安排:

10:30~13:30 对1~27区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15:30~18:30 对除1~27区外的所有区服维护更新,预计3小时

※新增及修复内容:

1.新忍者——长门[青年]上架;

2.叛忍降临刷新机制优化:在合服后一定时间时,刷新怪物的频率和数量会增加。

※活动-中秋盛典上线

*开启时间:9月21日5:00:00—9月27日23:59:59

*开启等级:30级及以上

*一、佳节赠礼:中秋团圆夜,佳节赠好礼,每天登录即可领取一个月饼哦!

*二、月圆明灯:

*中秋节到了,一起来点亮灯笼,为家人祈福吧~

*完整指定任务,获得参与券。使用参与券来完成点灯笼小游戏,还能赢取中秋礼品哦!

※活动-木叶精品店上线

*开启等级:11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9月20日停服更新后—10月10日23:59:59

*木叶精品店限时售卖超值物品!千万不要错过哟~











※活动-仙人の宝库上线

*开启时间:9月20日停服更新后—9月26日23:59:59

*传说中仙人的宝库开启了,里面会有什么神奇的宝物呢?

*开启宝库需要消耗宝库钥匙,每次开启宝库可以随机获得一个奖励。

*每次开启宝库会随机刷出4种道具出售,同时道具也会随机产生一个折扣,部分道具最低能刷出3折哦!

*开启之后宝库将持续15分钟,15分钟之后宝库将关闭,所以请注意在关闭时间之前购买哦!

*如果对宝库中的道具不满意,点击刷新道具可以重置,刷新时也会获得开启宝库的奖励。但刷新道具不会重置该道具的当日限购次数。

*每种道具有不同的最低折扣,大家可以在活动规则中查看!



※活动-符咒限时返利上线

*开启等级:65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9月20日停服更新后—9月26日23:59:59

*活动期间,每使用任何一个符咒材料,增加一点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领取丰富奖励!



※活动-战袍材料抢购上线

*开启等级:43级及以上

*开启时间:9月20日停服更新后—9月26日23:59:59

*活动期间,可以在活动界面以折扣价购买战袍升阶材料,最低至7折。

*在活动界面消费元宝达到指定额度,可以领取额外返利礼包哦!

*不在活动界面消费的元宝不计入活动额度中。

御龙在天手游70级前升级技巧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造梦西游5中秋探花称号怎么得 造梦西游5中秋探花称号属性表
下一篇 2018年09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