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不夜之盛宴系列外观展示


新资料片“翼之曙光”将于4月26日上线,之前谕姐已经陆陆续续曝光了资料片的更新内容,今天开始我们一起来看看不夜之盛宴系列外观吧!

翼界之门将启,云垂笙歌不息。这次的整个时装系列是少见的暗黑系,也为偏爱暗黑风格的谕霸们带来更多搭配空间。

将夜·辉夜姬



夜的美人,肌肤多娇美,骨髓里却带着撩人的刺

暗黑萝莉一样战力爆表。小裙子虽然是甜美的lo裙,但配上骨刺和蝙蝠翅膀,就是个诱人的小恶魔了呢。

将夜·幽夜姬



夜的美人,连骨都带着祸人的香艳

长发编成蝎尾的模样,纤细的尖头高跟鞋,燃烧着破碎的裙摆,成女啊,全是腿。

将夜·修罗殿



夜的王者,高傲矜贵,用睥睨众生的力量熔铸叛王之角

明知是罪恶的叛王,藏不住的魔角,却又像王子一般气度非凡。是随他一起堕入魔道,还是期盼能像美女与野兽中一样用吻将他唤醒?

翅膀·不夜浮瞳



悬饰·藏星猫空&头饰·吞星魔魔



时装武器·圣堂



时装武器·玉虚



时装武器·光刃



时装武器·灵珑



时装武器·流光



时装武器·炎天



时装武器·业刹

天天富翁巨龙头盔上架 交换所收集活动开启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全民奇迹幸运数字活动玩法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