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关攻略

过关条件:25步内收集3个热气球

过关难点:将热气球送往彩旗处收集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非常长,我们需要不断的让热气球上升,并让棋盘上移至棋盘最上方,才能在棋盘最上方的彩旗处收集热气球。这一路上充满了大量障碍物,单纯的匹配消除非常消耗步数。而本关的步数恰恰不多,所以我们开局就要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利用特殊棋子的范围攻击,快速的清除当前棋盘的障碍物,才能有更大的机会通过关卡。

2、下方棋盘的左侧和上方棋盘的右侧,都有一个染色水瓶的存在。只要消除其上两个棋子,就能让染色水瓶到达彩旗处收集。收集它们时会散落大量染色剂,改变棋盘上大量棋子的颜色,更容易获制造出特殊棋子,所以有机会还需尽量收集它们,加速我们制造特殊棋子的速度。

3、棋盘上方有大量章鱼存在,这些章鱼每步都会吐出大量泡泡,非常的影响我们收集热气球。这里可以尝试组合一个暴走精灵,和一个旋风小丑,两个特殊棋子互相交换,就能直接消除棋盘上所有的棋子和章鱼,更快的完成收集任务。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8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FIFAOnline3公测三周年整点集结 1亿EP、足坛传奇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