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9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9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9关攻略

过关条件:25步内铺满63块草坪

过关难点:将右下角的草坪延伸出来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棋盘的左下角和右下角被斜切了大量棋格,而中间被万能孵化器和牢笼联手阻隔,棋盘被分成了左上和右下两个区域,两个区域通过传送洞上下联接。已经铺设的草坪在棋盘右下区域,这里没有棋子存在。我们必须消除棋盘中间的牢笼,或是传送洞前的木箱,才能让棋子掉落到右下区域,才能将草坪延伸开来。

2、右下区域有大量奶油存在,当棋子填充周围棋格后,它们会将周围的棋子变成新的奶油,妨碍我们延伸草坪。由于棋盘上并没有奶油蛋糕,所以在延伸草坪前,还要尽量优先将它们全部消除,为后面更稳定的延伸草坪做准备。

3、本关的棋盘并不规则,存在的角落较多,铺设这些角落的草坪非常困难。但棋盘中间的三个万能孵化蛋,均可以孵化出猫头鹰。消除猫头鹰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清除棋盘上的障碍物,还能让我们更容易的铺设各个角落的草坪。当然,想要铺设角落草坪,被消除的猫头鹰下方必须已经铺设了草坪哦。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9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7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7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仙剑奇侠传手游2018谷雨活动发布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