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1关攻略

过关条件:24步内收集99块蜂蜜

过关难点:在较少步数内完成收集任务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收集蜂蜜,蜂蜜需要攻击蜂蜜罐才能在棋盘上生成。棋盘中的蜂蜜罐有四个,倾斜的放置在棋盘的中间位置。它们的上下都有木箱存在,我们必须消除这些木箱,才能获得更多攻击蜂蜜罐生成蜂蜜的机会。所以开局,我们直接在木箱旁边寻找机会,匹配消除这些木箱。

2、本关的限定步数只有25步,而需要收集的蜂蜜数量高达99个,所以建议在开始闯关时,使用开局加3步道具,增加闯关成功率。另外,生成在棋盘上的蜂蜜并不推荐主动消除,而是尽量多的攻击蜂蜜罐,不停的将蜂蜜罐中的蜂蜜洒落到棋盘上。之后在攻击蜂蜜罐的同时,顺带消除部份蜂蜜即可。

3、想要三星通关,尽量多的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必不可少。这里可以多多尝试连取暴走精灵,再与其它任意特殊棋子进行组合使用,就能一次性生成和收集大量蜂蜜了。尽量多组合几次,三星通过也是非常轻松的。

配图3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51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光荣使命每日任务福利多 补给箱中新角色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8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