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5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5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5关攻略

过关条件:30步内收集9个水晶罐

过关难点:清除大量障碍物后收集水晶罐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本关的棋盘上方并不会掉落棋子,而需要收集的水晶罐都集中在棋盘上方区域。我们必须消除水泡棋子来抬升水位,才能就近匹配棋子,收集棋盘上方的水晶罐。但水泡棋子都在水晶罐附近,被大量障碍物包围,我们很难匹配消除这些水泡棋子。所以开局,我们直接尝试连取特殊棋子,利用特殊棋子的范围攻击,消除水泡棋子抬升水位。

2、水晶罐的周围有大量障碍物,其中可消栅栏和果冻,可以在制造特殊棋子时顺带消除。但是铺设道路需要大量紫色棋子,而本关棋盘上并没有紫色棋子。我们必须通过万能孵化蛋才能获得。所以我们在制造特殊棋子时,尽量靠近右侧的万能孵化蛋,让右侧的万能孵化蛋孵化出尽量多的紫色棋子到棋盘上。

3、在收集水晶罐的过程中,我们还需尽量的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使用。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消除,可以更快的收集水晶罐通过关卡。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使用特殊棋子进行消除哦,同样有着不错的加速收集的效果。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5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光荣使命红蓝对决50v50大乱战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0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50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