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4关攻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4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4关攻略

过关条件:20步内收集6个kitty

过关难点:在较少步数内找到并收集kitty



如下是本关的过关攻略:

1、棋盘中有两列栅栏,将棋盘分成了左、中、右三个区域。左右区域的上方各有一个果冻障碍物,挡住了棋子的掉落,造成左右区域无棋子可供我们消除冰块,也就无法收集左右区域的kitty。不过左右区域的果冻位置有虫洞存在,每步与棋盘下方的果冻来回交换。所以我们只要找机会消除棋盘下方的果冻,就能让左右区域掉落棋子了。

2、棋盘左右的空间非常狭长,想要匹配消除冰块较为困难。但是,这里掉落的棋子大部份是变色棋子,它们每步都会随机变化自身颜色。所以我们每一步都需要仔细观察棋子布局,寻找更多机会消除冰块,找到或收集kitty。

3、本关的步数并不多,有机会还需尽量连取特殊棋子,并将它们进行组合使用。利用特效组合的大范围攻击,可以更快更多的消除棋盘上的冰块,加速我们完成任务的速度。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使用特殊棋子进行消除哦。

以上就是《天天爱消除》第944关的过关要领,您学会了吗?快回游戏试试吧!

光荣使命军衔系统上线 快速组队拿伞包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7关怎么过? 天天爱消除冒险模式947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