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联盟语C大赛来袭 全盟奖励等你们来拿


无论是冒险者和小美的爱恨情仇,还是西游记师徒们的日常斗嘴,冈布奥背后的故事在埃拉西亚大陆一直受到冒险者们的关注。

这一次,我们将征集《不思议迷宫》联盟中的语C(语言cos的简称,即语言角色扮演)作品,获奖联盟不仅有官方为你们打call,还有联盟定制密令和联盟全员奖励等你们来拿,期待你们戏精的中二表演哦!



【活动时间一览】

作品征集:4月25日至5月2日

评选时间:5月3日至5月4日

公布结果:5月5日

【投稿要求】



【投稿方式】



【奖励说明】

本次活动奖励设置如下:

1、一等奖(1个):联盟定制密令1个、联盟全员每人800联盟币+20钻、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联合打call;

2、二等奖(2个):联盟定制密令1个、联盟全员每人500联盟币+15钻、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联合打call;

3、三等奖(3个):联盟定制密令1个、联盟全员每人200联盟币+10钻、官方微信&官方微博联合打call;

【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将设置3位评委,分别是Kingkong、放牛小编、肝不熬小编,他们将从符合投稿主题的作品中,寻找有趣和有戏的语C作品。

【参赛规则】

1、投稿作品内容需符合本次活动主题,其他类型或违背网络健康作品和带有其他商业元素的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内容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4、作品一经投稿,即视为默认不思议迷宫官方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在游戏内及在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使用。

5、获奖名单公布后,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官方微博联系获奖者发送奖励。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不思议迷宫》所有。

关于《不思议迷宫》

《不思议迷宫》以Roguelike类游戏玩法为核心,通过翻开地砖遭遇各种随机事件及怪物的形式来探索迷宫深处。数十个玩法各异的地图副本,近百只特色冈布奥收集,上百款迷宫彩蛋待你挖掘,上千种组合搭配等你探险!操作简单,好玩到肝爆!且看小怪物“冈布奥”如何战胜大怪物拯救世界!

《不思议迷宫》官网:gumballs.leiting.com

《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busiyimigong



扫一扫,关注《不思议迷宫》官方微信

迷你世界液体柱子怎么做? 迷你世界液体柱子图文教程
上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QQ飞车奇迹阁怎么玩? QQ飞车奇迹阁玩法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