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在哪?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怎么得?


4399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在哪?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怎么得?2018年4月13日起帮助冰晶凤凰异次元进化即可获得它!具体要怎么获得赶紧跟着右先生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起~

活动地点:诸神之殿

小奥拉们进入游戏之后点击游戏场景下方的地图进入地图,找到诸神之殿点击进入,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破冰重生冰晶凤凰活动!



冰晶凤凰果然是99条命的节奏!我们总共需要通关12关!



进入游戏之后我们需要用键盘的上下左右键控制移动,然后将小怪撞向墙壁,等中间的火炉燃起来再将冰块推向火炉就可以通关!



全部通关之后就可以获得破冰重生冰晶凤凰啦!

战锤全面战争联邦制怎么玩? 战锤全面战争联邦制高精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恒水中学连环虐杀》第三章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