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全面战争联邦制怎么玩? 战锤全面战争联邦制高精攻略


首先,必须打一个mod(大使馆和花园产出影响力)不然就高精那帮经常撕破脸的,肯定会内战。

作为用影响力玩转世界的高等精灵,当然要不停玩阴谋下套子了。





势力完成效果图:



下放攻略:想要试试的一定要按照攻略走。





首先开局:泰瑞昂埋伏在边界线内,之后招一个领主招募一队长矛两队弓箭。事务官贵族去偷影响力。

注意第一回合一定要宣战凯恩之灾,不然他就会去宣战四周的高精,然后以后很大概率打掉对方的城镇。







第二回合,由于一开始伏击了对面,所以剩下的军队会去占领凤凰岛,兵力大损,这时我们可以去占港湾了。

占完港湾后不急着全省统一,毕竟我们要靠暗精灵刷好感度。这时候用影响力去缓和和我们开战的高精势力。

建筑方面,我们把兵营拆了,建造经济建筑。第四回合,我们就有稳定影响力收入了。(放一下我的关系操作)



注意!为了日后的全岛和平,在10回合内不要和任何高精势力同意贸易和条约,以免他们把和你开战的两个势力好感度下降。在10回合内不停的获取影响力,操纵好感度,掠夺暗精。在第10回合就能和两个高精灵签订和平条约,之后第11回合开始进行外交。不要操之过急一下子签订军事同盟,要慢慢来缓和各个势力的关系。

同时,你统一了全省,开始建造花园,军队在海上向阿瓦隆挺进待机。随时准备支援左上角最弱势力。

贵族开始接近凤凰门,赚取影响力。

期间要注意高精势力之间的平衡,因为你已经有很多影响力了,可以进行私下调和。

可以看一下我进行了多少宫廷密会(勾心斗角真不是人干的)









我大概是在20多个回合左右和阿瓦隆签订了通行权,之间利用加入对凯恩之灾的战争,缓和了阿瓦隆和萨芙睿的关系,

而娜迦瑞斯同意加入战争,我则顺势用之前的部队进行围援。经过5个回合后一起打下了塔尔安列克。

之后开始准备攻打凯恩圣殿。

注意期间有其他高精(比如白狮城的,白焰城的)会过来抢地盘,为此我们要在形成外岛军事联盟后宣战吸血鬼,既能增加旧世界海岸势力的好感,还能转移矛盾)



最后,45回合的时候,娜迦瑞斯终于肯过来攻打凯恩圣殿了,我们援助下,内岛割据势力就完成了。



玩后感:简直心累,相当于带了一群猪队友,还要让他们一致对外。

期间很多次读档重开,基本都要提前2-3回合。

45回合我玩了近两个小时- -

不过比我在玩sfo的时候的50多回合全势力同盟快了点。果然有一次经验就好多了。

45个回合,从第4回合算,我用了近500多的影响力。

没错!我连系统选择支线给的影响力都花在了维稳上。mmp= =

一旦内岛统一,你可以给全势力树立几个敌对的目标(比如暗精灵/耗子/邪兽人/诺丝卡),这样整个岛屿的内部联盟就会进入良性循环。你连部队都不用维持,把影响力的建筑拆除,建好经济建筑安心养老。

龙珠斗士z街机模式怎么打? 龙珠斗士z街机模式S评分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在哪?奥拉星破冰重生冰晶凤凰怎么得?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