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雷炎副本创世神火怎么打? 魔域雷炎副本创世神火攻略


1、神力等级达到60级的冒险者,每天都可在卡诺萨城的荒古火墓监视者赫亚(242,483)的指引下进入荒古火墓中的雷炎禁地。雷炎禁地最多允许5个人组队挑战。

2、雷炎禁地共分为三种难度,分别为普通难度,困难难度及地狱难度。难度越高,所要面对的敌人就越强,奖励也因此不同。

3、很多玩家都不知道雷炎副本为什么分为普通困难地狱3个级别,而这三个档次都出什么创世神火号位,创世号位明细:普通雷炎出产123号位创世、困难123456号位创世、地狱12345678号位创世。

4、进入雷炎禁地后,唤醒雷炎主宰玛尔洛斯(65,72)即可开启挑战。

5、在雷炎禁地内,所有普通的治疗手段都会失去效果。但是冒险者也会进入生命亲和状态,每隔5秒将恢复5%最大体力。

6、挑战时间只有6分钟,超过限制时间,雷炎主宰玛尔洛斯将掌握毁灭性的力量,变得无可匹敌。

7、胜利后,冒险者可以开启战利品宝箱,领取奖励。

8、需要注意的是,荒古火墓的所有神秘禁地每天最多成功挑战2次。如果你带小号进副本躺,小号不打出点伤害,是没办法开箱子的,完全白打了次酱油。

9、尽管在打副本途中掉线,再次登录还会保留在雷炎副本中。切记的是打完副本还没来得及开箱子就掉线的,千万不能用掌上魔域登录游戏,不然就真的是玩泥巴去了。

剑与家园英雄如何升级? 剑与家园英雄升级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斗拱有以下哪几个构件?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