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医生攻略


加入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玩医生的新人最近逐渐增多,但是很多都没有掌握好要点,所以我决定开一贴传授一些诀窍。

首先我要声明,杨永信属于一个下限非常低但是上限也很高的屠夫(受走地屠夫限制基本上不可能做到和护士兔子电锯三大法王一样的上限),同时杨永信真的是一个不吃配件的屠夫,配件用于增加游戏体验。



首先,医生的电流攻击可以造成约2.5s的硬直,一个老练的医生可以用这2.5s的硬直打出相当于夹哥的效果,我们以煤矿废塔为例,假设开的是图中这个正对楼梯的窗口,这个时候把握好距离(以黄电极为例,只需要在门口起电即可),那么这一刀是挨得死死的,因为此时他被迫前往二楼跳窗或者干脆在原地懵逼



然后是电流的距离,不带配件约10M,然后根据不同的电极或者磁带进行加成,同时时间也相应增加,但是请注意!电流蓄力是需要减速的,所以使用电极我推荐白与黄而非绿!并不是越高级越好

接下来是关于一些强势地形的讲解:我要指出一个误区,有些医生往往遇到小白房就是头铁死追,恰恰相反,小白房是最有利于医生电疗的地形!因为首先小白房的板子和窗口距离较近,一旦被电击这两个地方都将会形同虚设,一般在我的经验里,很少有人在白房能够和我玩超过三圈,其中大部分都是一到两圈被逼下板或者挨刀!

剑与家园种族哪个强? 剑与家园种族评测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清代紫禁城内主要的宗教形式是?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