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怎么打?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攻略


先说抗性和血量要求,法师110抗性以上,血量3800左右。其余的抗性越低越好,血量没要求,能让金龙一口吐重伤就行。

奶量我是祭祀1000,圣骑1600,在不要求血量和抗性的要求下,不严格吧,另外龙虾祭祀必须有。法师也是,你就干脆点,全带一个。

技巧问题,祭祀奶量其实我个人认为无要求了,理由我等下会说。祭祀我和法师技巧都是500左右,这是要给法师加抗性的,下限我不知道,你可以自己去试试,因为我的法师血量和抗性都不算高。

然后就是关键的力速比了。祭祀力速比在1比1.5之间,输出5楼说了,1.4以下可以开两枪,我没试过,不做保证。圣骑我是0.58,感觉是下限了,不能再低了应该。理由我下一楼说清楚

操作如下,法师百分1奶队友,其余全关,开局奶手动奶一口,祭祀始终释放加血,看清楚,始终释放,他会自动在开局满血情况下奶一口加抗,所以法师手动奶快点别错过加技巧。然后核心圣骑,我这力速比能让我在倒下之后拉起来奶一口,然后好了再奶一口,奶完第二口1秒内重伤,重复,全奶法师,手速要快,不然奶不到第二口,理由是法师血量3800,法师被上打一下,拉了队友,会中dot.祭祀和圣骑起来奶法师能奶满,但是dot好像能让法师掉800血,我胆子小,求稳奶两口能让大金龙攻击前一秒让法师满血。如此而已。也许圣骑并没有力速比要求,我只是不想翻车而已。

为什么我要手打这个麻烦的攻略贴,理由是我看到两位吧内大佬因为这个金龙攻略发生争执。我也在那边做了回复。

作为一个吧内天天求大佬指点,给大佬递烟递茶的小萌新,我是非常渴望有攻略贴的,我也是靠着这些走过来的,对我这人而言,我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翻车帖说着百分百不翻车的标题误导新人。如此而已,此帖终结,有大佬在的话可以补充一下,比如5楼大佬的关于输出力速比的问题。

剑与家园魔镜92关矮人攻略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无脑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