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魔镜92关矮人攻略


剑与家园魔镜92关矮人攻略

人族实在打不动魔镜,所以转了矮人,英雄除了格罗特满级,其它矮人主力都在35-41之间,很容易达到,万神开之前用了2天打到97,其它关的完美贴吧很多,也很简单,我发个不容易打的92,后面关的打法都类似。

英雄和技能

阿瓦隆,万金油,学满攻速光环和人行训练,其它点大招吧。要注意,阿瓦隆的号角会导致弹药大量浪费,矮人火箭伤害即使打20级兵都是溢出的,攻速会增加溢出,经常打空,所以有的关不适合上阿瓦隆的或者应该减少号角覆盖单位。

格罗特,点满机甲专精、散弹、8级弹夹、2-3大招,剩下火力风暴,不要点火箭。

格里、西德、大白鲨都是点满光环和弹药,西德注意带蓝色饰品加技能。

乌鲁打人形关上,主恐惧光环,带+1饰品。

带兵和借兵

火箭6-7队就够,火枪2队,剩下的带金机甲,银的扛不住。93-96不带乌龟,根据你的情况借,兵都够了就多带火箭。

阵容和技能释放

1、不上格里上麦克飞是因为输出光环等级低了,缺伤害;

2、中间两队金机甲,两边银的送死,加快后面输出的移动速度;

3、火枪本来应该放最后,没办法,放不下;

4、火枪拼爆头是过的关键;

5、技能顺序:双喝水,弹药补给,格罗特开大。



黑蔷薇女武神(DarkRoseValkyrie)第三章图文攻
上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怎么打? 地下城堡2图15金龙攻略
下一篇 2018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